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

每天穿越地鐵的意義

白雲投胎為雨水,

嘩啦啦落地,解脫——

高不著地的孤獨感

復又,仰頭看藍天,渴望化為一縷輕烟,
或被筋斗雲承載我上天,
免卻捲入那黑濘濘的地渠的苦行當中... ...

每日穿一身黑,提著黑皮袋,拉著黑臉,擠入黑壓壓的公車,繼續集「瞓」。

黑 衣
黑 袋
黑 臉
黑 頭... 

把手寫的夢想揑成墨水

早上冲入冷厠

晚上已溶掉了

行行重行行... ... 

我手寫的夢想,人人以為我已拋入黑色膠袋裏,

哪料到,我鎖入黑盒了

我想要的是懂得儲存記憶的黑匣子,讓我們老了來後悔,帶著恨離世

但下輩子也許會重來

城市人,你被放在哪兒了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